close

我讨厌HSH,你以为你很美吗?!

不要脸。肥的跟猪没什么两样!!去照镜子吧!

我讨厌我的舅舅!!!

超讨厌的。。你以为你很了解我吗??说我这个那个!!

跟你讲不要惹到我!!

我今天跟我这个死舅舅顶嘴了!!

我好开心哦!!!

我决定了!!

我要当坏孩子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了一部戏,很好看!!

叫吸血鬼男孩!!

日本的!!

中山優馬!!

最近迷上他了!!

还有!!

知念侑李!!

他好可爱哦!!

赫赫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ni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