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

不好笑.

但我笑了

我发觉我最近很无聊.

没事做.

可是功课就一大堆.

数学的功课.

多都到都数不完.

反正都不用做的.

今天在学校.

不错.

‘还可以拉’.

我讨厌老师[全部].

要拆散我跟我的‘宝’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.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‘欣’.

不要哭

妈咪‘吓吓‘

你要什么??

MacDonald

妈咪买.

Ok.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ni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