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爱星期五了.

应为我在星期五出生的.

哈哈

今天回家看到他了

好开心

上学的时候也看到.

真的好开心哦

还以为可以跟他做同个电梯.

没想到,没有.

失望

还有,我终于拿到他的Email了

猫给的.

我有很多暗念的人哦

哈哈哈.

无聊吧

应该有两个吧.

N和T

其他的还没想到.

我很三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你的信:

你不需要暗示我们

我们知道.

 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STONEGRILL.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

Ambil ambil pergi muda

翻译成英文吧!!

不会马来文的,不需要!

明天我宣布答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nni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